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所在位置:
调查页面

花淖尔-包日胡吉尔段公路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来源:锡林浩特市交通运输局 截止日期:2023-05-22 15:13:27 - 2023-06-05 23:59:59

   由锡林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的花淖尔-包日胡吉尔段公路项目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字〔2013〕428号)、《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字〔2012〕2993号)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等文件的要求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公示如下,并征询公众意见。
  一、项目情况简述
  路线起于拟建的X512-敦德希勒(原乌达莱风电进场路)K8+360处,起点桩号为K0+000,从起点向西北沿既有砂石路布线,途径希日哈达、新胡都嘎、陶拉盖图音胡都嘎,终点止于京运通哈日阿图风电场项目部大门处,终点桩号K21+940。 
  通过以上布线,路线长22公里,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路基宽7.5米,路面宽6.0米,路面结构采用18厘米厚水泥混凝土面层+20厘米厚天然砾石粒料层。路基土石方98.659千立方米,路面面层131.640千平方米,涵洞2道,平面交叉14处。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684万元,每公里造价为168万元。其中第一部分建筑安装工程费为2731万元。资金来源方式为地方自筹。项目计划于2023年开工,2024年完工,建设期2年。
  二、目的意义
  为了保证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广泛性,同时使得本项目建设涉及的相关利益群体都能够全面了解本项目建设情况,为项目决策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三、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土地征用引起的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前期的合法合规性、生态环境影响、建设方案、文明施工与质量安全、资金筹措和保障、施工期噪声、振动、扬尘,交通风险、施工期流动人口、社会治安、媒体舆论导向等影响因素。
  四、预防或减轻社会稳定风险的对策措施要点
  工程建设中应加强项目环境管理,注意文明施工,施工期间的水土流失、噪声、扬尘及生活污水等,需采取相应的污染防治措施。减少由于本项目的施工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在施工中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责任制度和群防群治制度,进一步完善外来人员管理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落实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管理责任。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2)项目实施对沿线生态环境(如噪音、扬尘、固体废物、污水、生活垃圾等)、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
  (3)项目实施对沿线居民生产和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4)项目实施期土地征用等;
  (5)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行阶段对社会稳定影响的因素;
  (6)项目实施对周边交通、流动人口、社会治安的影响;
  (7)最关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8)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及公示时间
  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意见、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提出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予以研究。
  公示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6月5日)。
  七、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锡林浩特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张磊
  联系电话:13847912288
  电子邮箱:xlhtjtj@126.com
  地址:锡林浩特市交通运输局
  锡林浩特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22日        


附件:

锡林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花淖尔-包日胡吉尔段公路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情况说明.pdf

意见反馈 截止日期:2023-05-22 15:13:27 - 2023-06-05 23:59:59

意见征集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
验证码

统计结果

浏览次数: 13786 投票次数: 0

2023-05-22 ,花淖尔-包日胡吉尔段公路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 2023-06-05 意见征集结束,共有13786次查看,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锡林浩特市交通运输局

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