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所在位置:
调查页面

关于锡林浩特市储能和重卡锂电池系统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锡林浩特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2023-02-27 15:30:18 - 2023-03-15 23:59:59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等四个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内稳发〔2016〕1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内党办发〔2021〕7号)的文件要求,现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所涉及的内容进行公示,并征询锡林浩特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更好的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锡林浩特市储能和重卡锂电池系统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装备制造园区。

  (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为55.3425亩(折合约368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821.68平方米,建筑物总占地面积17442.84平方米;其中,建设标准化厂房1栋、建筑面积18115.23平方米、占地面积15928.99平方米,门卫1栋、建筑面积111.34平方米、占 地面积179.09平方米,联合站房1栋、建筑面积1075.51平方米、占地面积1075.51平方米,固废库1栋、建筑面积259.25平方米、占地面积259.25平方米;园区内道路硬化、绿化、围墙、大门等基础设施占地面积19452.16平方米;其中,区内道路硬化、围墙、停车场及大门占地面积14840.28平方米;绿化占地面积4611.88平方米。

  (4)建设期限:2022年—2024年。

  二、稳定风险评估内容及程序

  本项目风险因素主要有:项目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等,内容包括项目立项、审批的合法合规性、施工期、运营期生态环境影响、建设方案、资金筹措和保障、工程设计与方案的可行性、施工期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影响因素。

  评估基本程序:委托开展稳评→制定评估方案→充分听取意见→全面分析论证→确定风险等级→编制评估报告→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备案批复。

  三、征询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拟建项目辐射范围内及可能受该事项影响的单位和群众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公众关注政策规划、资金风险、环境影响、经济社会影响等方面关于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实施过程中事关社会稳定风险工作的意见、要求和对本决策事项所持态度等征求公众的意见。

  (3)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

  公示期间可将意见或建议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本项目建设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反映,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予以分析研究和采纳。

  (4)公示周期: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5个工作日。

  四、建设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截止日期:2023-02-27 15:30:18 - 2023-03-15 23:59:59

意见征集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
验证码

统计结果

浏览次数: 8575 投票次数: 0

2023-02-27 ,关于锡林浩特市储能和重卡锂电池系统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 2023-03-15 意见征集结束,共有8575次查看,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锡林浩特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

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