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能不能把学校周围和路口监控休整一下

标题: 能不能把学校周围和路口监控休整一下
来信时间: 2023-05-22 13:40 来信人:
来信内容: 你好 三中周围的监控 百分之八十都是坏的 周围丢了车或者发生什么恶性事件根本无从对证 报案之后根本没有证据可查 我就是这种问题的受害人
答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 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锡市公安局警务支援大队民警于2023年5月22日 15:45分拨通机主电话,将团结大街与育才路十字路口、团结大街杭盖路、团结大街与东一环和振兴大街与育才路各路口的视频监控在线情况告知机主,不存在三中周围的监控百分之八十都是坏的情况,机主所说团结大街与育才路(三中东十字路口)东西北方向为新规划建设,2023年项目复工后于近期才完成管线铺设,所以视频监控暂未回传至我局视频监控平台。对于其他无视频监控的路口,我局将在后续项目中充分考虑上述存在监控盲区的道路补充视频监控,依照项目审批流程批复后建设。
回复时间:
2023-05-23 13:40
答复单位: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