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标题:布仁金督导推进白银库伦草原火山旅游景区、火山酒店等项目规划建设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0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
概述:布仁金督导推进白银库伦草原火山旅游景区、火山酒店等项目规划建设
成文日期:2024-03-18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3-18 11:47:22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布仁金督导推进白银库伦草原火山旅游景区、火山酒店等项目规划建设

来源: 草原明珠锡林浩特 发布日期: 2024-03-18 11:47 浏览次数: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布仁金深入白银库伦牧场,实地督导推进白银库伦草原火山旅游景区、火山酒店等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布仁金一行实地查看了军马小镇、火山宿集、火山剧场、火山酒店及重点景观等规划区域周边和沿线环境,与投资企业、设计单位就施工时序、功能布局、配套设施等具体细节进一步敲定推进,现场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强调,推进白银库伦草原火山旅游景区、火山酒店等项目建设,是锡林浩特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旅游产业层次,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关键之举,是实现旅游资源联动开发、激发文旅消费活力效益、促进群众多渠道增收的重要抓手。要在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的基础上,坚守更高标准建设水准,聚焦远近结合、长短结合、点面结合做好区域旅游发展整体规划,以“绣花”功夫强化景区、景点整合联动,一体推进周边环境提升、配套设施完善、文旅业态分布等工作,强化宣传推广和品牌打造,精益求精雕琢具有独到特色和长久吸引力的文旅精品。要坚持“开春即开跑、起步即冲刺”,锚定目标、倒排工期,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最完善的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盟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白廷旭,市领导娜布其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项目投资、设计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