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标题:“你点我检”!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1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食品药品安全 \
概述:“你点我检”!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成文日期:2024-03-06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3-06 11:28:23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你点我检”!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06 11: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管局聚焦关注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抽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征集的方式,对市民关心关注的食品区域、食品业态类型进行抽样检验,点群众之所系,检百姓之所盼,为百姓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活动对蔬菜、水果、豆制品等品种进行监督抽检。抽样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规范》开展工作,核查被抽样单位的营业执照资质、食品批号、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保证食品可追溯。此次监督抽检按照聚焦民意、科学严谨、规范有效、公开透明的原则,共抽检45批次,检验结果将及时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