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标题:【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1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食品药品安全 \
概述:【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成文日期:2024-02-29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2-29 09:40:21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 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2-29 09:40 浏览次数:

  

  2024年春季开学在即,为保证新学期学校食堂平稳、顺利复工,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意识,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共同构建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2月28日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我局走进锡市宝力根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共计75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我局执法人员围绕春季开学前学校食堂准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落实“三人三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学校食堂有害生物防治、餐饮具清洗消毒、食物中毒的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氛围和引导学生养成健康饮食、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稳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预防群体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