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机构
标题:锡市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点)开展“二月二 龙抬头”爱心义剪为老服务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0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社会组织机构 \
概述:锡市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点)开展“二月二 龙抬头”爱心义剪为老服务
成文日期:2024-03-12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3-12 16:18:03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锡市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点)开展“二月二 龙抬头”爱心义剪为老服务

来源: 锡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3-12 16: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希日塔拉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宝力根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伊特格勒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二月二龙抬头 龙光焕发好彩头”爱心义剪公益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爱心志愿者早早携带理发工具来到希日塔拉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老年居民们义务理发。在与老人短暂的沟通后,志愿者细心地为老人披上毛巾,围上围布,现场响起清脆的“咔嚓”声,“理个寸头”“两边鬓角修一修”……看着镜中清爽利落的发型,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锡市民政局始终坚持“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此次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习俗为契机,积极组织养老服务机构,从辖区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为老服务宗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爱心奉献的精神,给老年居民提供了贴心便利的服务,也营造了爱老敬老,传递爱心的公益氛围,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