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机构
标题:锡林浩特市养老服务机构“欢欢喜喜迎新年”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0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社会组织机构 \
概述:锡林浩特市养老服务机构“欢欢喜喜迎新年”
成文日期:2024-02-21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2-21 16:07:15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锡林浩特市养老服务机构“欢欢喜喜迎新年”

来源: 锡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2-21 16:07 浏览次数:

  

  玉兔欢腾辞旧岁,龙腾盛世启新航。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及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节日的喜悦。锡林浩特市各养老机构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为老人们送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

  新区综合老年养护院

  新区综合老年养护院精心组织系列丰富多彩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老人们合唱经典老歌,歌声嘹亮,展现出他们的活力与精神。院内工作人员为老人包饺子,陪老人聊天,欢声笑语不断。

  在这个迎春的日子里,院内充满了欢乐与温馨。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他们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期待着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迎新年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还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和陪伴。

  颐和苑国际养老中心

  颐和苑国际养老中心推出了丰富多彩茶话会活动,陪伴老人过个喜庆热闹的春节。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老人们在护理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活动室参加茶话会,中心准备了唱歌、蒙古舞、欢乐猜谜语、集体舞等活动。歌声嘹亮、舞姿优美。他们用欢乐的舞蹈、甜美的笑容和歌声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了新春礼物,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在这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老人们露出幸福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彼此分享着喜悦,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辰龙将至,万象更新。新的一年,锡林浩特市养老机构将继续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