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机构
标题:锡林爱心公益协会组织开展医保政策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0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社会组织机构 \
概述:锡林爱心公益协会组织开展医保政策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成文日期:2024-01-19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1-19 12:16:43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锡林爱心公益协会组织开展医保政策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锡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1-19 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牧区“五社联动”工作,推广“社工+志愿者”联动模式,培养赋能苏木、嘎查社区志愿者骨干,1月10日,锡林爱心公益协会联合锡林郭勒盟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在宝力根苏木开展城镇基本医疗保险讲座志愿服务活动,宝力根苏木、嘎查社区相关负责人和锡林爱心公益协会社工、志愿者等30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从参保标准、报销比例、报销范围,以及常见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加强了苏木、嘎查社区工作人员和协会社工、社区志愿者的医保专业知识,推动基层医保政策普及宣传工作。

  此次医保政策讲座,旨在把最新的保险惠民政策带到群众身边,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医保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参保群众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下一步,锡林浩特市民政局将持续通过“五社联动”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 宣传活动,真正将“暖心”服务送到百姓家门、送到群众手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