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标题: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对苏木镇、国有农牧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项考核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0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生态环境 \
概述: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对苏木镇、国有农牧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项考核
成文日期:2024-02-01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2-01 15:57:45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对苏木镇、国有农牧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项考核

来源: 锡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 发布日期: 2024-02-01 15: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工作责任,贯彻落实锡林浩特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23年下半年绩效考核指标>的通知》有关要求,为2024年上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打好基础,近日,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按照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专项工作任务及市委、市政府《2023年下半年绩效考核指标》,对锡林浩特市各苏木镇、国有农牧场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考核工作。

  考核组采取现场听取汇报,查看工作档案等形式,逐条对照检查,对各镇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考核工作的开展,是客观准确评价各苏木镇、国有农牧场年度建设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工作实绩的重要抓手,是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项考核,有效检验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成果,明确工作导向,提高工作绩效,为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压实各镇场工作责任,确保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有效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