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标题: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深入国能锡林郭勒盟热电厂开展“一口一策”帮扶指导
索引号:01166760-1/2024-0000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锡林浩特市 信息分类:生态环境 \
概述: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深入国能锡林郭勒盟热电厂开展“一口一策”帮扶指导
成文日期:2024-01-18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1-18 17:30:59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深入国能锡林郭勒盟热电厂开展“一口一策”帮扶指导

来源: 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 发布日期: 2024-01-18 17: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入河排口的排查、监测、溯源及“一口一策”整治方案的要求,1月15日,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深入国能锡林郭勒盟热电厂,开展“一口一策”帮扶指导,扎实推进辖区入河排口整治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企业入河排口的排放现状,了解整治进展情况,结合企业自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答疑解惑,并要求企业分析入河排口类型、排放方式等,建立入河排口整治工作档案。

  工作组强调,入河排污口整治是推动全市水生态环境治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同时,应加强同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创新思路、办法,解决整治工作中的堵点、难题,提高整治信心,为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局锡林浩特市分局将根据排查情况,按照“一口一策”的原则,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企业整治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促进河流水质持续改善,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