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动物防疫法律法规
标题:锡林浩特市检疫相关人员参加2022年畜禽屠宰管理培训
索引号:01166760-1/2022-0052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农牧和科技局 信息分类:动物防疫法律法规 \
概述:锡林浩特市检疫相关人员参加2022年畜禽屠宰管理培训
成文日期:2022-07-26 00:00:00 公开日期:2022-07-26 00:00:00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锡林浩特市检疫相关人员参加2022年畜禽屠宰管理培训

来源: 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2-07-26 00:00 浏览次数:
   随着屠宰旺季的到来,为提升动物检疫技术人员水平,强化队伍工作能力,保证动物检疫工作正常开展,2022年7月18日-7月19日,锡林郭勒盟农牧和科技局举办了畜禽屠宰培训,市农科局分管局长带队、市动物疫控中心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以及锡市屠宰企业从事检疫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一、 培训内容及流程
  本次培训由理论和考试两部分组成,理论讲解完成后,进行了考试。理论主要在以下四方面进行了讲解:
  1、 锡林郭勒盟畜禽屠宰管理办法(试行)政策解读;
  2、 畜禽屠宰加工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3、 屠宰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实务培训;
  4、 检验检疫规程及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认识到了安全生产以及检疫工作的重要性,有效的提升了我单位培训人员及锡市各定点屠宰加工企业检疫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后动物检疫工作有序稳定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