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动物防疫法律法规
标题:楚古兰街道办事处扎实做好2022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
索引号:01166760-1/2022-0043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楚古兰街道办事处 信息分类:动物防疫法律法规 \
概述:楚古兰街道办事处扎实做好2022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
成文日期:2022-06-24 00:00:00 公开日期:2022-06-24 00:00:00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楚古兰街道办事处扎实做好2022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

来源: 楚古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2-06-24 00:0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及时准确掌握辖区畜牧业生产经营情况,楚古兰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
  一是参加培训,强化业务能力。街道统计员积极参加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认真学习了夏季畜牧业调查相关知识及农牧业专业统计知识,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6月21日奶牛新村社区召开了2022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会议,针对2022年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调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规范填报牲畜头数基层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调查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执行调查方法,确保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入户清点,确保数据质量。调查员逐户逐群清点牲畜,认真核实期末牲畜数量、期内增加、期内减少等主要指标,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在调查过程中宣传畜牧业调查的重要性,并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统计调查工作的认同感,为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