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市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说明

  一、为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提升监管效能,规范监管行为,创新管理方式,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优化市场环境,实现行政监督检查事项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根据国务院、自治区、盟级关于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市政府对市本级行政处罚和行政监督检查事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审查和确认,形成了锡林浩特市本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现予以公布。

  二、为方便社会监督,充分听取和吸纳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市政府法制办设置了意见反馈电子邮箱和电话,公众如对某项抽查事项的真实性、合法性、合理性有意见,可通过上述方式提出。电子邮箱:xlhtsbb@163.com,电话:0479-8202617。

  三、此次公布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不是对现有事项予以固化,市政府将建立清单的动态管理机制,在充分听取和吸纳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清单的调整和优化。

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