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创城宣传告示板拽掉我家外墙保温板

标题: 创城宣传告示板拽掉我家外墙保温板
来信时间: 2023-05-19 18:00 来信人:
来信内容: 2020年,我们的城市锡林浩特进行创城,不知是社区还是创城的包联单位,为了进行创城工作在我家外墙保温板上安装了宣传告示板,没告知我家,但为了这个城市的形象,我们也没有深究。 由于当时固定宣传告示板的膨胀螺丝用的太短,只固定在了保温板上,2023年4月11日的沙尘暴风太大,把我家外墙保温板大范围的拽下来了,辛好没造成人员伤亡。在保温板被损坏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社区,社区也过来看了以后,给的答复是:回去商量报备,给答复。但到今天也没有一个明确答复。我们两口子都是残疾人,创业不易,只想问下领导这个问题何时解决。政府单位是否赔付。如不赔付请给明确指示,我们早顾工人维修,现在的工钱便宜。我们自己维修后,不会再让你们安装宣传告示板。
答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 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收到留言后,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对恒泰小区进行走访调查,第一时间已上报杭盖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由办事处近期牵头进行修缮。
回复时间:
2023-05-20 18:00
答复单位: 市杭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