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投诉10路公交车司机两次故意开过站

标题: 投诉10路公交车司机两次故意开过站
来信时间: 2023-05-20 16:55 来信人:
来信内容: 2023年5月20日14点整开往牧民新苑北门10路公交车一个未穿工作服的男司机听见按铃故意开过站,第二次按铃还想故意开过站,得靠我嗓子喊停车,严重影响我的坐车体验,希望市交通局对这个司机做出惩罚和警告,不然给锡林浩特市丢人。
答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 一、调查核实 此公交车为1路公交,根据车内视频监控查看,车辆在即将到达瑞浩体检中心站点时该位乘客按下车提示铃,该位乘客未下车,随后公交车正常行驶,到达世纪嘉园站点,该乘客按下车提示铃驾驶员并未停车,乘客提醒驾驶员停车,驾驶员停车后该位乘客下车。 二、处理结果 我局已对公交下整改,驾驶员定为“甩客”行为,已对驾驶员扣除当月安全星级考核绩效分数、学习和批评教育,根据此次事件,我局后续会进一步加大对公交公司的监督管理,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培训。 非常感谢网民对我市公共交通行业的监督,我们会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回复时间:
2023-05-23 16:55
答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