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公立园教师重新分配问题

标题: 公立园教师重新分配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5-25 13:04 来信人:
来信内容: 敬爱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公立幼儿园的普通一线教师,我的诉求是新建了几所幼儿园,新园初建各方面都不成熟包括师资,领导们可不可以考虑一下让我们有意愿的老师往新园调下岗,原因是:第一老教师加入新园更加的有经验,会给新园注入成熟的血液更有利于开展工作,二是我们个人而言想选择离家近的工作单位,锡林浩特说大不大,一旦堵起车来孩子的中午饭会很晚,吃完饭为了不堵车我们也该上班了,久而久之身心疲惫,不能很好的投入工作,孩子的安全不允许我们有一时的松懈,所以可不可以请领导们考虑一下我们的诉求,达到双赢的目的,谢谢领导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答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

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我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用的合同制教师,由考生依据考试总成绩排名进行选岗。如确有困难需要调整的,需经现工作幼儿园同意后提交申请,由局里统一研究决定。

回复时间:
2023-05-27 13:04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